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资料:钱晓鸿导演个人档案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7月07日08:28  新浪娱乐
资料:钱晓鸿导演个人档案(附图)


  钱晓鸿导演

 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员

  主要代表作品:

  《婚姻密码》《雪域情》《甜蜜的烦恼》《北京人事件》《外国小孩中国爸》《鸽子与海》《我的爸爸》《海上圣火》《阿里山女儿》《我的同桌老玉米》《小小飞虎队》《军嫂》《星星之火》《海洋朋友》等。

  主要获奖情况:

  《雪域情》获26届飞天奖中篇二等奖。

  《甜蜜的烦恼》获13届中国人口文化奖电视剧奖。

  《北京人事件》获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内地人气电视剧。

  《外国小孩中国爸》获第23届飞天奖长篇二等奖 ;第21届金鹰奖最佳长篇提名奖。

  《鸽子与海》获第23届飞天奖短篇三等奖;第21届金鹰奖最佳短篇提名奖。

  《我的爸爸》获第21届飞天奖短篇二等奖; 2002亚洲电视奖电视剧奖入围作品 ;第19届金鹰奖最佳短篇、男演员提名奖。

  《海上圣火》获第19届飞天奖中篇三等奖、优秀摄像奖;第5届全国影视技术学会声音学会奖;第17届金鹰奖中篇电视剧提名奖。

  《阿里山女儿》第8届骏马奖一等奖、最佳编剧、最佳女主角;第18届飞天奖短篇三等奖;

  第16届金鹰奖优秀剪辑奖 、优秀短篇、女主角提名奖。

  《我的同桌老玉米》获第4届团中央五个一工程奖;第18届飞天奖短篇三等奖;第16届金鹰奖优秀电视剧提名奖。

  《小小飞虎队》获第14届金鹰奖最佳儿童电视剧奖 ;第16届飞天奖长篇三等奖。

  《军嫂》获第3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入选作品;第13届金鹰奖最佳单本剧奖;第15届飞天奖短篇提名奖。

  《星星之火》获首届泰山文艺奖电影奖 ;第9届长春电影节参赛作品。

  《海洋朋友》获第9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我最喜爱的影片奖 ;第12届华表奖优秀少儿影片、男演员提名奖。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